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歡樂頌2開播前

先發一個和家家( @哥哥叫你回家 )一起的小段子!

期待今晚的播出ヽ(●´∀`●)ノヽ(●´∀`●)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谭看到小赵染头发,伸手摸他头发。

小赵:喜欢吗?

老谭:喜欢。

小赵:是喜欢我的头发还是喜欢我?

老谭:都喜欢,你的脸,你的手,你的人,你的⋯⋯(被赵启平用手遮住嘴)

小赵:盒盒盒盒盒够了够了。

老谭继续盯着小赵,小赵把老谭的头轻轻打歪。

小赵:别老盯着我。

老谭:你没看我怎么知道我盯着你。

小赵:你都盯得我身体发热,不用看都知道你盯着我。

随后小赵指着谭宗明身边的鳄鱼毛绒:我要买一个等身大的鳄鱼毛绒。

老谭:等身大的不如直接抱着我就好。

小赵:你出差的时候我要抱它,大一点抱起来舒服。

老谭把嘴唇贴到小赵耳边用气声说道:“大”一点确实很舒服。

小赵大笑着被老谭压倒在床上,实践证明还是抱住老谭比毛绒爽。

不过,老谭出差前还是把等身大的鳄鱼买回来给小赵玩。


评论(21)
热度(149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