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小小更一下,一直想畫畫在巴黎的他們

但還是看不出來所以就這樣吧(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,下面這段比上面還要重要,真的。

最近我電腦拿去撿修得出了我電腦現在非常的不穩定,

隨時都會壞掉開不了機的情況,

所以當你發現我好幾天沒更新就是我電腦徹底的沒救了。

必須等我去送修回來後再更新了,先提早告訴大家一下(´;ω;`)

實在心塞到畫不出好笑的圖來(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謝謝追蹤數到800了,開放點梗!先暫時不限時間,想到我會隨時關。

還有最近我有收到告白,謝謝你們!和我告白的也一起來點梗!一定畫!

點梗方式:樓誠衍生各個CP(別點藺靖這我畫不出來(欸)+梗
還點梗方式請往這去看之前的點梗→傳送門

那以上!

评论(35)
热度(115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