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大哥表示我才不屑用你們的傘,有阿誠就夠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!今天真的是怒發(欸

因為畫好的稿子又被我蠢蠢的用新的檔案給覆蓋過去!!!!

已經是第二次了!!!!!!!!!!!!!!受不了自己蠢(痛哭

所以我直接把暱稱換掉了(欸

然後因為是怒發所以上色比較簡單,看看就好(*´д`)(跪

另外,也緩緩的過了百關注,謝謝你們愛我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我會繼續努力的!!!愛你們♥


评论(41)
热度(3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