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今天呢,大哥沒有工作所以開了會客室,

 

來說說大哥對於大家對他的感想(關於上篇條漫的一些留言),

 

還沒觀看上次條漫的可以先往這裡走(*´▽`*)→點我進門

 

那麼,已經閱讀過的就請進吧!(゚∀゚)

 

(今天一樣更新兩篇)

 

___________

 

題外話,在這你會看不到像劇裡一樣的大哥(你提醒太慢),所以對不起我腦洞太大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如果不介意就請大家繼續支持(鞠躬)

 

啊!大家留言我都會看,有時回應的慢請等我,我會回覆的!

 

而常常來支持我的我也都記得你們,想和你們說聲謝謝!

 

那,今天先這樣,預計明天會在一更!

评论(17)
热度(146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