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《TRICK OR TREAT 延遲至12月初發貨公告》


大家好,又是一個慘到不行的公告【心累】

台灣本部分:因為運輸上的問題所以本子到現在還卡在大陸的海關那裡,下圖是現在本子運輸的狀態:


因為這樣卡著,所以本子還沒到家家手上0(:3 )~ ('、3_ヽ)_


而大陸本的部分:因為印刷上一直出現問題,而且整整還印了兩次,兩次都還是錯誤的狀態!第一次印刷是內頁上的問題:


第二次印刷則是封面上的問題:


因此在品質上的考量決定在台灣印刷後,再寄往家家那裡發貨給大家,所以這段期間的印刷和運輸都將會拖到發貨的時間,因此才決定將本子延遲至十二月初再發貨,所以這期間上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詢問!

===========

最後我想說每次本子都會在大陸的通販上出問題,我心也累到不行了,所以之後將決定不再開放大陸區的通販,也謝謝你們的支持。

雖然最近實在忙到很少在更新,但我還是會繼續更新的,也謝謝你們在我沒更新的時候還是繼續追蹤我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,所以先來預告下條LOF會繼續更樓誠的條漫,謝謝你們。

评论(13)
热度(4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