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在這先跟大家說個抱歉,就是本子的印製時間上出了點問題,

代理方面會到10月中或10月後才能進行發貨,因為這是我寄件上的疏忽

所以我在這先和大家說聲抱歉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(跪著)

----------

然後最近快忙壞了,所以留言到現在都還沒回真是不好意思(掩面

等我工作休假一定會回!一定!_(:3 」∠ )_(然而我現在很想躺在床上不動。

另外,等我找到適合的桌子後,就會再開始畫條漫(´;ω;`)

不然我現在好克難的在腳上用著繪圖板還沒地方靠,全身都累。

那先以上!感謝大家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
 
评论(12)
热度(23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