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來自家家( @哥哥叫你回家 )的梗-

"跟著我 左手 右手 一個慢動作(樓誠)

 右手 左手 慢動作重播(譚趙)

 這首歌(凌李) 

    給你快樂(藺靖)

 你有沒有愛上我(東凱)"

================

前些天家家傳了修煉手冊的歌詞和情境給我叫我更這個,

所以我這週只好就更了(你)(而且我對這首歌其實很不熟)

好吧!雖然這幾天一直到現在雖然過的不是安穩,

但是很開心能有樓誠的陪伴,也很開心你們能一直追蹤我不離不棄,

從一開始追蹤我到現在的你,其實我都知道也都記得,即使你沒和我說過話,但我還是很謝謝你一直支持我(*‘ v`*)

那....這周六我會開始照著666點圖的留言順序來還點圖!(家家跳過(你)

有點圖的孩子請等等,我會一個一個慢慢還的(ノ∀`*)


评论(53)
热度(187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