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【注意!】

譚趙日常-南極旅遊(四)。←表示(三)在家家( @哥哥叫你回家 )那。

然後第二張應該....還好不汙吧...?不過還是小心背後就是了(゚∀゚)(你

上篇條漫點我

-----------

好,這篇是南極旅遊的最後一篇(意味著下周就不是更這個了),

所以家家那做了一個南極的連動小目錄,

我就順著直接鍊結也不再標注了↓↓↓

((點我去看目錄和南極旅遊三))

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:我在我的頁面上多了幾個分類小按鈕,之後同系列的會放在一起

大家會比較好找,也不會混亂(*’ー’*),然後在幾個人就666了

可以先想要點什麼梗,之後會在另發條點梗方式的LO,所以等著吧!

(不會很快就發,所以大家可以慢慢想(你)

然後今天我終於可以正常時間睡覺了。(ノ∀`*)

以上 祝大家假期愉快!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评论(28)
热度(69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