⋉微's
禮儀成就不凡的人
 

喜歡上凱凱的第二年生日!

總覺得能認識凱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因為凱凱認識了你們,也因為凱凱讓我每天都有動力畫著圖

為了他第一次去了上海,為了他我開始看起了電視劇,

為了他我收集著有關於他的雜誌看起所有關於他的視頻。

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因為凱凱而開啟,所以凱凱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星

他努力著追求他自己的理想 都能讓生活更加積極向上

看到他開心就覺得自己也能開心一整天

雖然不能親眼見到他 但未來日子還長就有期待

祝他生日大快樂!未來繼續陪著他細水長流(´,,•ω•,,)

/

另外今天時間早上的8:18將會公布上次凱凱貼紙的中獎人!

到時候再麻煩中獎的孩子私信我相關的收件資訊哦!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生日的最後幾小時再做張動圖!

评论(4)
热度(79)
© ⋉微's/Powered by LOFTER